家煒 16/5/2017油塘 (合併)

如果駕駛考試不及格或缺席駕駛考試,最快可在多少天後再申請排期考試?

若考生的甲部筆試或的士筆試成績不及格,最快可於成績公佈後重新申請考試。若考生缺席甲部筆試或的士筆試,最快可於原訂考試日翌日重新申請考試。

若考生的非商用車輛駕駛考試合併試、乙部中期試/強制試、丙部路試或商用車輛駕駛考試成績不及格或缺席上述考試,最快可於上次考試日期後起計的第七個工作天重新申請考試。

急考皇WhatsApp報名熱線: 6510 9910

重考生即時網上快期申請: www.aaking.hk/免費快期重考

新生即時網上學車申請: www.aaking.hk/新生學車流程

#急考皇駕駛學校 #學車 #輕型貨車 #私家車 #初學 #快期 #重考 #急考 #補考#考牌 #駕院

参考: 運輸處網頁
http://www.td.gov.hk/…/frequently_…/driving_test/index.html…

急考皇~034-徐家煒 2017年 5月16日

本篇發表於 Uncategorized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